close

Room in korea 首爾新村膠囊旅館官網:http://www.roominkorea.com/


 

第一次一個人勇闖日韓,

因為完全沒有去過韓國也不懂韓文,

最需要的就是個工作人員會講中文的旅館啊!!

 

但是訂機票時完全沒料想到的是,

我去的時候原來是中秋節連假  囧rz,

幾乎熱門的旅館都被訂完了  TAT

我又要去七天,根本幾乎訂不到......

 

這時候突然看到有人推Room in korea,

想說要不試試這間好了,就google了官網留言想訂房。

 

我覺得這間很推的是工作人員真的很積極,

但是這個訂房系統是不會有任何通知的,

所以其實是我自己一直去查看才知道他們有回覆留言。

經過好幾次溝通之後,終於喬好我可以住的房間,

而且在時間快接近的時候他們還有再來信確認跟保持聯絡,

這讓我第一次隻身前往韓國的害怕有少了一點!!

 

因為是搭樂桃從大阪飛往首爾,大概十點多就到機場,

前一天在關西機場根本幾乎沒睡著  囧rz

然後從仁川要搭6002到新村時,

面對韓國大叔們著實感覺到害怕   TAT

6002莫名的有兩個停站區域,深怕上錯車會被載到反方向之類的,

好險我有先到官網把到底要怎麼到旅館的方法列印下來,

直接跑去跟站在那邊收票的大叔給他看我要到哪一站XD

最後終於有驚無險的坐上車了!

 


 

RIK前往方式:http://www.roominkorea.com/location

官網的前往方式有照片又有地圖其實很好認,

但這段路其實是起起落落,有人行道跟有點陡的下坡,

我推著大行李大概走十分鐘才找到門口,

而且門口那條小巷子是真的很窄的小巷子,

超容易錯過的XD 要留心找喔:D

 

Room in korea的優點還有可以租借wifi egg,

一天五千比直接在機場租便宜一點,

但這部分需要在訂房時就先跟他們說,

免得到了那邊才說有可能沒備機器給你喔!

 

剛好因為我住的時間比較長,沒有足夠的房型可以給我

所以第一天是先住有上舖的單人房A,接下來五天則是住單人房B型。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房間設備囉!!

 

單人房A型:

一進門右手邊是廁所,外面陽台可以讓你放鞋子跟行李。

P1050850.jpg  

 

廁所滿乾淨的,但地上一直有濕濕的,

後來我才發現是因為開了冷氣,冷氣的水管是接到浴室的,

所以地面都會濕濕的!

P1050851.jpg  

 

從陽台拍往門口的樣子,空間雖小但一個人其實滿足夠的。

P1050854.jpg  

 

下層放電視+冰箱還有一個床墊,

我就把它攤開當做床XD

P1050866.jpg  

P1050867.jpg  

上層的床是用綠色調,躺起來很舒服,

而且有插頭可以讓你充電,免去上上下下的困擾!

P1050858.jpg

P1050859.jpg  

 

聽說韓國的旅館基本上都不會有個人衛生用品,

因為日本商旅基本上都會有一些配備,所以在日本玩的時候就把沒用到的牙刷帶來韓國用,

這邊只提供衛生紙跟肥皂洗髮精,基本上我後來都是用我自己的啦!

P1050868.jpg  

 

接下來讓大家比較一下單人房B型:

 

一進門是先看到廁所

P1050871.jpg

P1050872.jpg  

這間浴室比較小,所以衣服不太可能放在裡面,

好險我一個人住而已XDD

 

他們是標榜單人房B型是讓你體驗韓國人睡地板XD

是以粉紅色調為主,旁邊有小茶几給你放東西。

P1050873.jpg  

 

床旁邊就是陽台門,電視則是崁在左邊牆上的(因為要出門就沒拍到了!)

P1050874.jpg  

 

陽台左邊有一個三格的櫃子,可以讓你放東西。

P1050875.jpg  

 

陽台右邊則是擺了一台冰箱,後來裝滿我那幾天的糧食XD

P1050876.jpg  

陽台基本上放了我的29吋大行李箱之後就滿了,

比較起來好像單人房A可以運用的空間大一點,

但是我實在不喜歡爬上爬下,

所以後面這間我也是住的很舒適啦其實!

 

另外這邊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因為後來住的第二間房間馬桶座好像有點壞掉,

我出門的時候跟他們說,回來就換好了。

而且全館都有免費wifi可以連,查資訊真的滿方便的!

 

七樓那邊也有很多參考資料跟優惠券,

我還請他們幫我列印了一堆優惠券XD

省去我自己從家裡帶過去的麻煩!

所以沒用完的也都留在七樓給後面的房客使用囉!

 

這邊住起來感覺很像自己家,

還有廚房之類的可以使用,

如果一群朋友來住六人房或四人房之類的應該也不錯,

可以叫炸雞外賣回來吃XD

 

而且新村這附近真的很好逛,好吃的東西也多,

我一個人來玩也玩得滿自在的:P

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